fm2020玩的心烦,建议没买的跳过这代吧

玩了好几作fm,20是我玩的最不爽的一代,也是到现在为止玩的时间最少的一代(平常都是三位数的时间这代不到50h就卸载了)。

废话不多说,说一下不推荐这代的几个原因:

1是更新无甚新意,甚至倒车了。虽然大家都知道fm是数据库游戏,但是往往代更还是能有不少新东西的。可这代跟19相比新东西基本就没有,很多还越做越烂了,比如原来每代我都喜欢经常审阅下球迷反映和董事会反映,也是游戏乐趣之一,这代把球迷的赛后反映砍了不说,原先的反映/信心换了个稀烂的ui,根本没心情看了

2就是刚才讲的ui,这代是近几代里ui改的最垃圾的一代,还把一堆关键的功能藏得很深。si的测试看着这乱七八糟的一坨坨,就没发现点问题?现在很多针对设置包括赛前对对手的针对设置我都不做了,实在嫌累

3是这代囤积小妖变得难于上青天,si大概还不知道很多玩家是把fm当养成游戏玩的吧

4,也是最让人心烦的一点,就是这代引擎太恶心人了!虽然都说fm是依靠数据拟合得出结果反推比赛过程,但是这代比赛真的是完全没法看了,不知锅该给引擎还是该给数据设置。别的我都不说,之前玩过那么多代,从来没有一代单刀进球率那么低的,历代都有调侃单刀不进的,但是从未有哪代像20这样低到令人发指,10个单刀能进一个算好的

就上一张前两天打的图,9个绝佳机会,进了2球,然而这两球一个是远射一个是定位球,相当于我就在屏幕前看着这帮人浪了九脚单刀。而且根本就不是只有系统局才这样,而是场场如此,我另一个英超档也是这样,甚至可以说人人如此

反正我是看吐了,这代唯一让自己不心烦的方案就是每场都度假or跳过,看必烦!

而且往代要是出了这么大的引擎问题,很快就会出补丁调整下,这代从首发到现在了一点没变,可见si对这作真是一点诚意没有。游戏目前我已卸载,就来这里劝各位一句别给si扔这冤枉钱了,玩游戏还是要图一乐,而这代玩不到乐趣只能让人气的想砸电脑